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Ⅰ

先写一点,可能写不长😃,主荡厂,校园au,可能有大量不文明语言(主要我喜欢说😂),因为是用手机打的,可能排版不太对劲,大家凑活着看吧❄️❄️🐷
“啊,夏天啊,真他妈的热”
“逼哥,这么热你就闭嘴吧,看着你这一副吸嗨的模样,真的是想报警”
“西卡,你丫好意思说我,你这一身油都要腻死我了”
“你们俩都闭会嘴吧”
“哎呦,老公,学校怎么说啊”“晚上8点可能可以来电”
“卧槽,真的是要热死了”
“热啊”……
         在这片哀嚎声中,Y大迎来了他们第一次的校庆,也许是这火热的气氛影响了天气,这几天的太阳比平常还要给力,39℃的高温使得学校老旧的供电系统不堪重负,瘫痪了,失去空调的学子们一个个苦不堪言。
“走走走,去撸两把”
“逼哥,你怕是脑子热坏了,这个天去网吧是想见识我Y大,大工程系男生精壮的肉体吗”
“你这样的肉体我都看的下,何况别人的,走走走,宿舍真的待不下了,童扬去不去”
“去吧,去看一下usb”
“啥,曾龙那个傻逼还在网吧呢,他不怕猝死么,都去了一天一夜了吧”
“他说遇到个上分大神,就快钻一了”
“球,他妈的这种好事不叫上兄弟,快走快走”。
在朱佳文的催促下李浩宇和童扬走出了宿舍。
“我们要不跑着去吧”
“老公,你怕是被热傻了,我们跑着去先不说你,西卡能瘦成我,你信不信”
“再让太阳烤下去,我们没到网吧就先要去见天上的usb了”
“别说了别说了,快走”
          在三个人无聊的嘴炮下10分钟的路程终于结束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卧槽,西卡你快闭嘴,你这和笑笑学的唱歌技术吧”
“嘻嘻,被我动听的歌声吸引了吗”
“第一次听说动听是个贬义词,童扬,曾龙在哪坐的呢”
“不知道,他不接我电话”
“啊,不会真的猝死了吧,问问网管啊”
“就这么大直接去找找吧,他可能睡着了”
说罢,三个人一排一排的看过去,终于在倒数第三个包厢里看到睡成死猪的曾龙,童扬叫了两声,西卡又补了两掌都没醒过来,朱佳文见状说到“直接联系火葬场吧”
就直接开机了,童扬把他从一个扭曲的位置摆正后,也开了旁边的机子,刚想拉朱佳文和西卡里听到朱佳文大骂一声,
“真的是畜牲啊,曾龙这个逼真的钻一了啊”
其余二人也相继点开曾龙的战绩查看,发现虽然不是全胜但也是绿多红少,基本7.8局才能输一次,最多连胜了11局,西卡仔细看了下每局的人,发现曾龙榜上的大佬居然是赫赫有名的,艾欧尼亚的恐惧,【promise丶】,
“卧槽,曾龙走了狗屎运了吗,怎么回搞到厂长的”
“啧啧啧,我一定要把他的号封了,这个狗逼”
“算了吧,逼哥,你的分不也差不多了吗,你搞他他醒了之后不找你拼命啊”
“就是,逼哥,来我卡卡西给你辅助,我们也来上分,老公打哪啊?”
“我打野吧,给你们抓”
二人劝住了嫉恶如仇的朱佳文,点开了排位系统,因为西卡首选辅助的原因这辆三轮车很快就启航了,结果没想到还没开出去,就在自己家门口翻车了。为了保证朱佳文的发育,西卡和童扬把狮子狗和螳螂这种对ad影响很大的打野ban了,选了个扎克给童扬打团,结果对面1楼直接选了手寡妇,西卡默默的说了一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进入加载界面就看到寡妇底下赫然写着一个名字【promise丶】
“完了,逼哥”这是西卡
“完了,逼哥”这是童扬
“GG”这是朱佳文
但是已经开了的游戏也秒不掉了,三个人抱着沉重的心情开始了比赛,在蓝色方的他们以为寡妇会红开抓上的情况下,2级的寡妇绕地球一圈来到下路配合队友拿到了朱佳文的一血,6级又绕后越塔杀掉了朱佳文和西卡,并且在红buff那里逮到童扬,此后只要是一个人出现在线上的人都被寡妇杀掉了
“哇,童扬你怎么这么脆啊,一秒钟都没抗住”
“他杀人书都25层了,我一身血量也就多浪费他一点蓝”
“投了吧,逼哥,玩不下去了”
“再打波团,我就不信他能1v5,去大龙做好视野,我们埋伏一波”
话应刚落童扬在野区抓死了对面ad
“nice,童无敌,大龙大龙,翻盘的机会来了”西卡在语音中激动的喊到,自家5人迅速大龙集合3000,2000,1500,童扬紧紧的盯住大龙的血量就在他要按下惩戒的一刹那听到了一声闪现的声音,心里一惊,就知道不好,在等反应过来寡妇已经闪现下了龙坑抢到了大龙,在他们想要杀掉寡妇时,她已经点了锤石的灯笼走了。
“哇,没了没了”在西卡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朱佳文已经直接点了投降,队友也看不到翻盘的希望,一局游戏在24分钟就落下了帷幕,三个人看着水晶爆炸的时候那种在游戏中的窒息感才终于结束。
“唉,没事没事,毕竟我厂,这局被他养猪也是很正常的,老公看开点”西卡安慰童扬道,“下一局吧,这把我的”童扬说到,“就害怕下一把也遇到这个怪物哦”,“哇,逼哥,你别诅咒自己啊”西卡嫌弃的看着朱佳文,并给他一个白眼,新的一局游戏开始了,西卡直接ban了寡妇,童扬和朱佳文分别ban了螳螂和狮子狗,结果就看到对面1楼直接拿了挖掘机,西卡不可思议的说到“不会吧,这么巧”进入游戏加载界面看到那个名字,三个人不约而同的说了一句“草!”就看到挖掘机下面赫然又是哪个名字【promise丶】,三人心头一凉凄凄惨惨的开始了又一局的掉分之旅,而快速输掉游戏的他们在第三局看到对面盲僧的id后,朱佳文直接摔了鼠标,西卡摊在座位上,只有童扬,看着那个id仿佛要把电脑屏幕烧穿
  【promise丶】
                                                                                ——TBC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