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惊天动地(脑洞)

刚才看到七煌的公众帐号上头条信息就是koro被冷藏,再无出头之日,先不说这信息的真假,我看到的一瞬间就慌了,就像我的id一样,我厂你荡,很明显我是厂长的死忠,但是koro是却是我不能放下的,这不是cp的原因,我喜欢edg就是因为看了那场msi,就是看到了那场春季赛,就是看到伊芙琳和纳尔,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一直都是2个人,他们当初也有自己的队友,cp也是我自己的异想天开,可是他们两打下来的路才是我无法忘记的,无论是有koro在我旁边我就不怕,还是我们打了这么久肯定是有默契的,这两个人在我心中永远是一样的,无论这消息的真假,我希望能看到我乱BB的小姐姐们不要说出还不如让koro去rng这种话,我想看的只是他们两的冠军,他们两个拿到的代表最高荣誉的冠军,谢谢看我这么多的话(鞠躬)
🌹🌹🌹🌹🌹🌹🌹🌹🌹🌹🌹🌹🌹🌹🌹🌹🌹🌹🌹教练组决定让你荡替补,我厂很担心,就去了解你荡的想法,你荡沉默了一会说(听从教练组的安排),我厂很着急说(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你要去争啊)你荡在没接话,打开了游戏开始单排,我厂也就不知道说什么走开了。后来你荡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少,你厂也问过教练组的想法,得到了你荡自己提出想休息一下的结果,我厂不信,与教练组争论,但他没有去找你荡确认,可能是因为害怕听到肯定的回答。渐渐的我厂开始越来越注意你荡,看到队员训练是你荡动作的停顿,看到教练复盘时你荡发光的眼神,看到你荡努力单排却没有上进的分数,心里着急,就在s6前的某一天晚上找你荡谈话(童扬,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真的不想打了吗)(我不知道)(你别不知道吧,自己的路难道要等别人给你开吗,你就真的不想再上场了吗)(这不关你的事吧)(不关我的事关谁的事,我……)(你懂什么,嗯?明凯,edg建队都有你的功劳,那些小崽子们都听你的,我是队长,那也是因为你不愿意做,现在教练组告诉我需要发掘新人潜力,要给他们机会,我怎么办,造字民在的时候他有几次上场,到我就是这种情况,你告诉我我要怎么争取?啊,你告诉我怎么争)(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起拿冠军,能为这个争取吗)(……你他妈再说什么?现在是什么玩笑都能对我开了吗,你喜欢我,呵,你别和粉丝们一样喜欢我的脸吧)(不只是脸,我喜欢你的全部,我……)(你不要再说了,你明凯是谁,等着做你女朋友的人大概有一个省那么多,你别在羞辱我了,就当我配不上你,好吧,你不要再来找我了,现在出去)(我……)(出!去!)我厂默默的纠结了一下,说了一句(不是羞辱你)然后离开了你荡的房间,一开门胖将军在门口看样子等了很久的样子,刚想打招呼胖将军就说(我听不懂,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厂刚抬起的手又默默的放下来(没事,我们就聊一聊,小胖你累了就休息吧)(嗯,love哥)(什么)(加油吧)(……嘿嘿,好😊)然后就是s6的那场比赛,赛后所有人都没说话,我厂每天都在房间里睡觉,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又好像什么都不一样了,你荡放心不下,去找我厂的时候却得知他已经提前回武汉了,你荡打他电话也没人接,没办法在美国的最后一晚大家一起聚会时,你荡注意到妹扣状态不对,上前关心的时候却看见羊驼把妹扣带走了(驼妹支线,以后再论),让后胖走上来问了童扬一句(打比赛开心吗)(输了啊)(我只问你打比赛开心吗)(……是啊,很开心😊)你荡想迫切的找到我厂时却发现他已经不在了,胖将军看出了你荡的想法,告诉他(你也要加油啊)(……嗯?嗯!好的😊,我会把他找回来的)一直到回国你荡都没联系到我厂,一直到羊驼和胖要走的消息传出来,我厂才确定要打德玛西亚杯,在你荡还在想怎么和我厂开口时,晚上却在房间里看到了我厂(你……)(小胖让我过来等他的,他说要走了,有些话想和我说)(哦,那)(童扬)(嗯?)(我现在已经不是荣耀满身的明凯了,我喜欢你这句话能是真的了吗)(我……)(所以给个机会吗,扣神😊)你荡看到我厂发红的眼眶,微微颤抖的双手,好像一句不相信这个人就会当场哭出来一样,走上前去轻轻拥住我厂(不管别人怎么想你,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厉害的love哥,嗯,所以love哥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我厂把头埋下来不让你荡看见他的窘态,说了一句(喜欢)。
    到这就基本结束了,感觉还可以延伸一些番外什么的,希望大手子们也能看看我的脑洞啊😘😘😝
【就算跌进深邃的黑暗里
就算坠入无边的梦魇里
就算世界 顷刻间分崩离析
就算微笑背后是叹息
直到我迷惘而仓促的被你捡起
狼狈而慌乱的被你抱紧
直到眼睛 捕捉到光的缝隙
直到你 让死而复生的心
还可以惊天动地
直到你穿过人来人去的光影里
趟过无处安放的回忆里
直到神经 痛觉都被你占领
直到我 波澜不惊的生命
还可以惊天动地】

评论(2)
热度(4)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