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Ⅲ

——来抓啊。
——你别指挥我。
——他们都要越塔了。
——那你往后撤。
——你他妈能不能别守着你的f4了,我的哥,它还没刷新呢😡
——你先别急。
——哇,明凯,你这个逼真的毒,逆子。
——闭嘴,高圆圆。
——妈的,卷毛你管不管你儿子。
——哈哈哈哈。
——笑你妈,给我e啊!!!
——死了……
——闭嘴,我知道,妈的不玩了,你们两个人都是畜牲😡
“你们三个又旷课”,若风提着一大袋吃的走进宿舍就看到高学成一脸愤怒的冲向明凯,而冯卓君这个老阴逼已经转移战场快走到自己身边了。
“滚滚滚,这是草莓这周的口粮,卷毛你滚远点”
“草莓的就是大家的”
“有好吃的吗”一听到吃的两个字,高学成立马放开被他掐的半死不活的明凯,奔向了鼻哥。
“哇,微笑你还吃,你都快胖成猪了”
“你看看自己的双下巴在来说我吧,厂长🙄”
禹景曦眼睁睁的看着这三个人把罪恶之手伸向了草莓的口粮,心痛的说了句“把哪个玉米肠留给我”
所以当魏汉冬结束和女友幸福甜蜜的约会时光回到宿舍后……
“哇,快跑啊,奥拉夫开大啦!!!”
“你们四个给我站住,把我的零食吐出来😡😡😡😡”
——————————————╰(‵□′)╯ ————————————————————
这边童扬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加明凯的qq,虽然嘴上说的很强硬,但是心里对明凯还是有一点佩服的,除去那天两个人客户端的对话,童扬觉得明凯是那种高不可攀的人,所以仔细斟酌之后,童扬还是加了明凯的qq并备注【童扬,XDD】,而明凯这边也搞出了不少幺蛾子,当时冯卓君在用明凯的笔电,突然qq弹出了一条好友请求,定睛一看便嚷嚷到
——儿子,系草加你唉,快说说你们之间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闭上你的嘴,肮脏尼妹啊,系草谁我都不知道。
——校园bbs你不看的啊,就那个童扬
——谁他妈像你一样一天热衷论坛贴吧bbs,八婆。童扬我还真不认识。
——你自己过来看。
——说不定是冒充的呢。
——也是,你看着后面的笑脸是啥意思
明凯走近一看【XDD】便回了一句,“不知道,不管他”。童扬没有想到明凯让他备注小荡荡是真的因为这个名字好记,并不是嘲笑他,结果这个单细胞生物是真的认不出XDD的意思,童扬自从把好友请求发出去后一直在等待回复,结果渺无音讯,最后童扬当做对方开的玩笑,渐渐也忘记了这回事。【完】
(害不害怕😂)
一直到明凯准备上分的时候,半夜2点突然想到自己的上分伙伴不在,开始在qq好友里找,终于在好几页后看到了XDD,就发了个信息过去
——小荡荡?
是你吗
你怎么不打这个名字
来上分啊,你在干嘛?
快回话
童扬本来已经睡着了,被枕头底下频繁的震动吵醒,看到自己好久以前加的那个人在好友验证里发了一堆有的没的,就回了一句
——滚
——你真的是童扬啊,系草,嘿嘿。哎,你是不是睡了,来上分啊~
——上你妈
——系草也骂人啊,不是让你加我的时候用小荡荡这个备注吗。
——你有完没完,直到现在几点了吗?
——2点啊~
——夜里2点你不睡我还要睡呢。
——明天第一节没课,可以睡懒觉。
——我!有!所以你赶紧滚!
——哦,好吧,那明天再联系你,晚安(*゚∀゚*)
童扬觉得自己瞌睡的要死了,但是想到最后的那个表情,又觉得这个人有点可爱,但是他的话有点多又很烦,他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我他是谁啊,看样子他好像认识我,是一个学校的吗……
虽然很瞌睡,但是想了一晚上问题的童扬,第二天早上连李浩宇的呼噜声都不能叫醒他了……

评论(1)
热度(12)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