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Ⅳ

—“童扬,歪,起来了”
—“……”
—“啧,这是怎么了,昨天晚上干啥呢,今天主任的课,你别搞啊”
—“咋回事,usb你俩头对头睡得,你知不知道他昨晚上咋了,这会儿都不醒”
—“我咋知道,就昨天好晚看了会手机,然后一直都不老实,难不成是被抛弃了?”
—“被抛弃,兄弟,你看着他的脸在说这话,谁能抛弃他”
—“哇操,西卡你这个gay”
—“对啊,usb搞基不”
—“搞尼玛啊,恶心恶心,我去洗漱,逼哥你来叫他”
—“啥,童扬这小犊子还没起,我屎都拉完了”
—“哇,逼哥,你和西卡一定要一大早就这么恶心吗”
—“矫情,童扬,童扬,你他妈快起来,食堂没饭了”
—“……别吵我”
—“你别作死,今天主任的课,快点,你不来这更年期妇女我们可治不住”
—“……”
—“你别装死,我知道你醒了,快点”
  经过朱佳文等人的花式叫床法后,童扬顶着一脸的丧踏着点走进了阶梯教室,在刘主任的死亡凝视中走到了后排座位上,刚坐下,童扬就又趴下了,他其实也不是瞌睡,就是今天懒洋洋的,什么都不想干。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整天,回到宿舍,打开电脑就看到一连串消息
—兄弟,上线啊。
—搞事请了
—小荡荡,荡哥???
—你闭嘴吧
童扬不堪明凯的精神攻击,回了他一句。原来还觉得这个人挺高冷的,怎么现在觉得这么多话啊,童扬这么想着,打开了联盟。
—我上线了,直接拉你么?
—不是,你加我另一个号clearlove
—啧啧啧,你这名字挺gay的
—哈哈哈哈哈
—要我打什么位置?
—上单啊,你野爹带你飞
—你就不能不要这么骚么
—哎呦,玩游戏不骚没有气氛,话说荡荡是Y大的吗?
—嗯,我叫童扬,别荡荡了,你一个男的这么叫另一个男的不隔应么?
—不啊,哦,你是系草!!!
—评论别人的时候不应该自报家门么。
—我是你们计算机隔壁数学系的,我叫明凯
童扬看着我叫明凯这几个字惊讶了许久,没想到厂长就是明凯,明凯就是厂长,这句话不断在脑子里重复。
—你说话啊,童扬?
—嗯…有点震惊,你让我缓一下。
—怎么了啊,害怕了吗?
童扬去年去学就听说了一件大事,一个叫明凯的新生把试图强迫学生的学校主任给打了,还差点被退学,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主任的丑事被全部扒出来放到校园网上,明凯最后不但没被开除,反而被表彰了,收获了一众迷弟迷妹。
—没有啊,就是没想到而已,你挺棒的。
—没有啊,嘿嘿,有别人帮我的,以后有机会认识一下,系草,先游戏吧。
童扬带着复杂的心情开始了他们双排之路的第一站……
—兄弟,我们不是双排的么?
—对啊,怎么了?
—已经18分钟了,你一次上都没来过…
—下路德莱文啊。
—对面打野来4次了!
—下路德莱文啊。
—那我还是鳄鱼呢,你个蜘蛛来一下不也是人头吗?
—嗯…可是下路德莱文啊.
—可是我们双排的啊,我也可以carry的。
—不用啊,帮下是赢游戏最快的方式,而且我也帮你做视野了啊,要不就对面打野来抓你这个速度,你也该死个5次左右了。
虽然明凯这话说的没什么错,但是童扬还是不乐意,为什么一起双排却不来帮忙在脑子里刷屏好久。
—别生气啦,这把不好帮你的,对面一个卡密尔,太稳了,她这个e技能永远用来躲你的技能,我去帮你没什么机会,而且还会拉低你的经验。
虽然他说的没错,但就是觉得不舒服的童扬安静了下来。
—喂,好了,这不都是为了赢么,大不了我下把帮你啊。
—不用,我自己能打。
—那我等你carry我啊,童无敌,嘻嘻。
—闭嘴吧你。
————————————🙏🙏🙏🙏🙏————————
哈哈哈,我都快忘了我寄几写的啥了,感谢还在看的人,说实话还能粉多久呢🌷(^-^)

评论(4)
热度(14)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