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Y

时间是很长的距离,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玩笑 番外ⅰ

感谢小天使们还在关注,我这个人很懒,写东西都是实在没事情干才写的,因为没人写我想看的梗,哈哈哈,送你们一个小甜饼👅
医生荡X电竞选手厂,可以看作是玩笑的番外吧,或者单另看也行

——————————🐽🐽🐽——————————————
——明凯,马上情人节了,没计划吗?
——计划啥,那天没训练赛吗?
——不知道,不管有没有你不和……嗯?
——别犯贱,爱萝莉,好好说话。
——啧啧啧,荡荡真可怜,喜欢一个傻子。
——滚,你才是傻子!
   明凯其实还是很想约一下的,毕竟他没什么假期,童扬也是,虽然是骨科医生,但还是一年到头呆在医院,‘啊,好久没见他,有点想他啊’,明凯这么想到,‘情人节干嘛呢,唉,就算什么都不做看着他一天也行啊。不行不行,我这个想法太娘炮了……’
——明凯,明凯?
——嗯……啊?啥?
——叫你半天了,干嘛呢,笑得这么猥琐。
——我呸,老阴逼,你就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哎呦,笑得这么荡漾,想啥还用问吗~
——高圆圆,不能你有女朋友,就不许别人想对象吧~
——呦呦呦,这就对象,明凯你脸咋这么大呢。
——我不和你们两个傻逼BB,快滚快滚。
——切~
——切~
打发走冯卓君和高学成,明凯拿出手机联系童扬
——扬,在不?
——咋?小胖子?
——我才不胖好吗,我120斤,120!!
——嗯嗯嗯,你说啥就是啥,咋了。
——没啥大事,就是想问下你最近有没有休息时间。
——最近,倒是可以调休,就是年还没过完,总有些勺子把自己弄进医院。
——哈哈哈哈哈,那…那2月14号有时间吗?
——呵,想约我啊,小胖子。
——我…我,对啊,没错怎么我约自己男朋友也不行吗?
——行行行,我调班了,我还在想你个猪能不能想到情人节呢。
——哼唧。
——你想干啥,你要是敢给我说去网吧,我就打爆你的猪头。
——怎么可能呢?我也是有计划的。
——行,我等你安排,先挂了。
——嗯…哦。
——不亲一下老公么。
——你怎么这么gay啊,现在。
——我就是gay啊,宝贝儿。
——嘟嘟嘟……
‘这么害羞啊’童扬想到,‘这个猪估计连脖子都红了吧’想到这里,童扬笑意再也收不住了,进来送病历的护士看到他的笑容心里想,这个人真的帅啊,
——童医生有什么开心的,脸都笑红了。
——没什么,就是猪养大了,要吃了。
——啊?
——不闲聊了,怎么了
——哦,这是28床的病历
……
童扬带着喜悦的心情开始下午的工作,而明凯这边就没什么好下场了
——啧啧啧,厂爹,你这是煮熟了么,咋红成这样。
——他刚才和童扬打电话来着。
——呦,小胖这情报工作做的不错啊。
——滚滚滚,畜牲走开,还有小胖,你怎么现在中国话说的这么6,嗯?不是中国人假扮的吧。
在明凯就要把他们赶走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叫住了赵志铭。
——爱萝莉,来来来,我问你个问题。
——问,我可是整个基地的智多星。
——嗯…就是…那个。
——快说快说,厂长你不是这种墨迹的人。
——呼~@s@ubd/du;s
——啥?你大点声
——我!问!你!情人节怎么过!
——……
——……
空气沉默了几秒钟,爱萝莉突然跑出去对着基地里的所有人大喊,“开会啦,开会啦,厂长要和童扬去过情人节了,快来出主意啊啊啊啊啊”
——卧槽,爱萝莉你个傻逼!!!
几分钟后基地里那几个是非的人都到齐了,至于是哪几个,连nice都来了,你就自己想吧。
明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身后人山人海
——来来来,我爱萝莉来主持这次明凯终身大事的第一次会议,肃静,都肃静一点(爱萝莉)
——你他妈少说点吧,快开始。(兮夜)
——矮子闭嘴。(爱萝莉)
——卧槽泥马,爱萝莉。(兮夜)
——好了好了,兮夜,等会在打,先谁来说(高学成)
——说什么(金赫奎)
——你别说话,你是来练习听力的(田野)
——我觉得(爱萝莉)
——爱萝莉闭嘴(明凯),我现在不想听到你说话,我害怕自己打死你。
——嗯…那就我来(陈宇浩)
——对对对,耗子有女朋友,他比较靠谱(爱萝莉)
——嗯,我和我女朋友基本就是先找个地方看电影,我给她带束花,然后找个餐厅吃饭,然后休息(陈宇浩)
——这太普通了,而且两个男的,谁送花都奇怪吧,来高学成,你也有女朋友,你说(冯卓君)
——我们都很忙,一般直接睡觉(高学成)
——卧槽,这还有孩子呢,你他妈再说什么(冯卓君)
——他妈的你个傻逼,老子说的是名词,又不是动词(高学成)
——好了,剥夺高学成开车的权力,小胖有没有想说的(冯卓君)
——我们一般都是在家里自己做,做完在做。(许元硕)
——卧槽,小胖你咋也开始了,做什么,还做了又做!!(爱萝莉)
——他说的是做饭,你他妈在激动什么,傻逼(田野)
——哦,好吧,自己做饭确实可以,这条同意(冯卓君)
——可是他们谁会做饭(兮夜)
——嗯……让阿布教两招吧(冯卓君)
——要不要去游乐园啊(金赫奎)
——韩国人脑洞就是大,两个男的,游乐园,真的不怕被别人爆破哦(爱萝莉)
——爱萝莉闭嘴(田野)
——儿大不中留(爱萝莉)
——爱萝莉,活着不好吗(高学成)
——突然觉得两个男的约会好麻烦,要不你们就睡觉吧,动词(冯卓君)
——可以,我同意(高学成)
——我同意(爱萝莉)
——同意(田野)
——同意什么啊,田野(金赫奎)
——你不管,先同意(田野)
——哦,好的,同意(金赫奎)
——同意(陈宇浩)
——同意(许元硕)
——同意(兮夜)
——好了,那就全票通过,那就厂长先和阿布学做饭,然后两个人就去睡觉。
等下,在哪做饭(爱萝莉)
——那就不做了,让他俩直接去睡觉,第二天要不要给明凯请假啊(高学成)
——请吧……(冯卓君)
——那就这样,散会吧(爱萝莉)
人陆陆续续走了之后,明凯终于送了一口气,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队友们都是畜牲‘再也不带爱萝莉他们吃东西了,我还是自己想干嘛吧,这些逼没有一个靠谱的,唉’。
——嘟~喂?小妍姐,我是明凯,啊,没什么大事啦,就是问你如果是你情人节怎么过啊。
——还能怎么过,你们能放假我就能过。
——哈哈,我们把训练赛都调到上午了,下午都是空的。
——哦?高学成没和我说啊。
——哈哈,他可能有别的安排吧,就不给你剧透了。
——明凯,你要是不知道做什么的话,就陪着他就行,不需要多隆重的。
——嗯…哦,好的,谢谢小妍姐。
挂了电话明凯摊在座位上想着,怎么谈恋爱这么麻烦啊,还是在开一局吧,然后又点开了游戏排位……

评论(1)
热度(13)
©promiseY | Powered by LOFTER